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2022年职教周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近日,我校开展了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活动,根据设计的基本方案,在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各部门团体的友谊合作下,一场有声有色、形式多样、精彩绝伦的活动呈现在大家眼前,最后不负众望,活动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在我校“2022职业教育活动周”里,我们举办了这样的活动,希望借助活动,让各时代风尚能够得以传承与延续。

 

“职业教育活动周”作为国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以及健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决策部署,在政策加持下成为一股时代热潮,国家对于大国工匠与技能人才的培养高度重视,也同时引得省商务学校与学生、家长的关注,社会趋势、就业前景、企业需求等一系列因素,让这一决策在职业教育上得到热烈响应,“一技之长,能动天下”一时间成为人们眼中的成才之路。

 

此次,河南商务学校借着活动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作出了不懈努力。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2022年职教周活动精彩纷呈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1818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