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系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印发的《关于推进职业院校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十项措施》通知要求,为推进学校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6月6日,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夏在宾的带领下,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系一行四人走访了校企合作单位河南科联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走访中,夏在宾慰问了国赛备赛选手,鼓励选手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加强沟通协作,注重细节,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的训练方式和企业做了沟通。



校企双方围绕送教入企、订单培养、人人持证、产教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洽谈,希望发挥各自优势,根据企业发展需求,结合学校情况,积极探索创新合作形式及内容,促进双方发展。

通过本次走访,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进一步掌握了行业企业新的发展形势和用人要求,为下一步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指明了方向。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系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1823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