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扎实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6月10日,河南省商务学校组织开展了防汛抗洪应急演练,因为目前我市已进入汛期,防汛形势严峻,防汛工作刻不容缓,做好有关防护工作,不仅可以提高大家的防汛意识和应急能力,而且最大程度的减少师生人身伤亡和学校财产损失,保证全体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安全。

 

活动前,省商务学校总务处购置了各类防汛物资,根据学校实际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演练活动方案,并组织召开了防汛安全工作会议和演练部署会议,完善了防汛预案,明确了职责分工,规范了抢险流程。

 

在党委书记张小妹的指导下,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模拟了在极端天气的状况下进行抢险的过程。学校全体教师迅速就位,严格按照既定方案进行演练,整个过程安全顺利,演练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对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全体师生来说意义重大,不仅让全体师生了解到了更多的防汛知识,而且提高了她们的自救能力和听从指挥团结协作能力,有效提升了防汛救灾应急反应和协调能力,对与此次防汛抗洪阻击战来说,也算是圆满结束了。之后,我们学院一定会开展更多诸如此类的活动,让学生们亲生经历,才会了解的更真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扎实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1829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