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指导中心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615日上午,我河南省商务学校校长以及培训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一场会议,此次会议叫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评估会议,这是为河南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指导中心专家组深入我校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评估工作而组织的会议。

 

会上,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刘伟进行了讲话。他阐述了我省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推进情况,对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省属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商务学校焦红浩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培训及鉴定情况、申请认定的职业(工种)、开展认定工作的保障、今后开展认定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向各位专家进行汇报。他提出,我校将充分发挥师资和教学资源优势,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建台账、设专班、列清单,多方协助、通力合作,保障评价工作所需场地、设备及人员,认真履行评价组织的各项职责,主动接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监管,确保评价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使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人才评价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我校根据专业设置和资源优势情况,经研究论证确定申报美容师、车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汽车维修工、互联网营销师五个职业(工种)的认定。专家组到申报职业(工种)的智能制造系、信息技术系、现代服务系、商贸管理系等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此次会议上,在进行了多种方式的询问下,专家组对我院的相关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对我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专家组也给出了指导意见。以后,我院一定会将这些指导性意见充分把握,贯彻到以后的工作中去,把学校做好,把教学做到更好。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指导中心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评估工作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1834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