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值得学习么?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值得学习么?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作为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的特色专业之一,多年来学院该专业人数逐渐增多,目前,该专业主要培养学生具备网络专业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主流的网络管理、综合布线、网络维护与维修、网络安全和网站架设等专业技能,熟悉网络系统集成(建网)、网络安全管理(管网)、网络建设应用(用网)的技术技能。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办公自动化处理、计算机安装与维护、网页制作、计算机网络和专业服务的维护管理和开发工作、动态商务网站开发与管理、软件测试与开发及计算机相关设备的商品贸易等有关工作,就业前景之广泛不言而喻。
      当前计算机行业还是很吃香的,据调查,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在所有专业中的薪资待遇算是数一数二的,其专业知识的学习也是相当有难度的。但是,知识是一种力量,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阶梯,想要成功,只有汲取知识的力量。然而很多时候,人们只能看到一个人的成功,却不知道他人为此付出的努力,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希望大家在看到他人光彩一面的同时,也能去称量一下它的重量。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值得学习么?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1837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