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学校的毕业待遇?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问:河南省商务学校的毕业待遇?

答:1、学生完成规定课程,考试合格后统一颁发统招中专毕业证书、就业报到证。

2、入学签订就业,学生毕业后,学校根据学生在校表现和考试成绩对喽安置就业。

3、学校确保所有学生毕业后均可获得大专学籍。参加单招或升学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学校确保其升入统招专科或本科就读。毕业后学校仍可对其安置就业。

目前,河南省商务学校已经和省内外一百多家用人单位有了长期稳定的就业合同,我校的毕业生就业率高到百分之九十九,在全国范围内得以普遍,在河南省内各高校的实际就业情况中,已经是一个佼佼者。学校也给出重要声明,会尽量让每一个毕业生学有所用,找到合适的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学校的毕业待遇?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1844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