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7月5日至7日,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自学研读、集中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促干,增强实践本领、凝聚奋进力量。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715141107
读书班期间,邀请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杨志诚主任作“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讲座。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讲座。杨志诚以《遵纪守法 拒腐防变——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实践体会,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运用丰富的理论、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职业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应关注的重点问题、正心修身牢记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自学研读期间,全体学员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著作,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传达学习贯彻《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对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开展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通知》精神,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工作的强大力量。
 
分组研讨环节,班子成员围绕“重实践、建新功,推动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党建思政、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畅谈学习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集中研讨环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将深学细悟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一致表示要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2122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