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我们学校在上午的30号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地点是第一报告厅。大会上,除了学校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持人是副校长乔。
     在会议上,张小妹书记宣读了《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关于实施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方案》,对于强化新时代下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师德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郑涛副校长宣读了《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施方案》,以便于推进校园节能环保工作的安排和部署。
     焦红浩校长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对暑假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他要求,首先要做好期末工作,加强对学生假期安全的教育,严格排查和整改校内的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其次要做好招生工作,树立全员招生的思想,集合全校的力量和智慧,深入到招生一线,整合优势资源,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第三要集中力量抓好项目建设,参与施工管理的各方人员要统一思想,加强管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以更快的速度和实际的质量推进学校基本建设。第四要抓牢主题教育学习,按照既定的学习计划安排,结合实际,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实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地强化师德养成,树立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第五要完善制度的修订工作,规范办学行为,推进精细化管理,保证各项规章制度的科学性、规范性和系统性。第六要做好假期后勤维修工作,加快暑期维修工程的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确保维修项目按时完成。他提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次统一,工作纪律上再次自律,工作作风上再次提升,团结协作上再次有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为学校美好的明天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巨大力量。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2122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