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举行2023 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培训班于7月8日下午在豫棉宾馆7楼会议室盛大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承办,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的二级调研员张家成,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雨恒,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乔为、党委委员张冬均参加了开班仪式。40名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的参训教师以及我校培训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开班仪式由张冬主持。
乔在致辞中说,这次培训由学校和企业共同承办,分为校内课程和企业课程,分别为15天和30天。校内培训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内容,邀请了国内和行业内有名的专家进行授课,希望能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教学模式、信息化手段等方面给大家带来启发和思考。企业课程提供更多实践机会,让大家通过项目实践和实习,真正成为电子商务专业的专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积极参与,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课程任务,为提升我们省中职教育电子商务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雨恒在发言中表示,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与云和数据合作举办了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培训班已经连续六年。这一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教育厅双师办和参训教师的一致肯定。他相信,在未来,云和数据能够与我校密切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中职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人才。
在讲话中,张家成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首先,要坚持做好培训工作,并呼吁老师们要静下心来学习。其次,要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第三,要专注于个人专业成长,通过本次培训开拓视野,提高理论和教学水平,为成为出色的职教名师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基地要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科学安排老师们的学习和生活。他希望老师们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开心地学习,并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717104836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举行2023 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2123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