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是一所优秀的郑州公办中专学校发展迅猛,吸引了越来越多初中毕业生报考。学校设有多个专业,包括高铁乘务、城轨交通和电子商务等。学校不仅注重学生的学习和就业发展,还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725154343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7月10日至16日,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等理念知识的科普宣传,持续提升全校师生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725154349
活动期间,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各部门丰富宣传形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积极开展节能降碳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推广、节能降碳知识科普、绿色引导消费、绿色低碳出行等宣传活动,动员全体教职工广泛参与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全校教职工共3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202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线上活动,参与了线上“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知识竞赛。
 
下一步,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将积极探索节能降碳建设模式,通过超低能耗、节能改造、主题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大力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营造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节能降碳行动的浓厚氛围。这所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为今年毕业季更好的招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专业设置发展好,教学水平值得称赞,由衷的欢迎广大初中毕业生的报考!。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2156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