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网络建设与运维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近日,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网络建设与运维比赛在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承办,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协办,河南省科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微信图片_20231203141933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的38支代表队参加,旨在通过技能竞赛的方式,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实践操作技能的提升。比赛分为理论知识和综合技术技能操作两个部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1个。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在中等职业教育领域的实力和水平,也彰显了学校对于职业教育的重视和支持。通过比赛,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技能水平,还增强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自信心。同时,此次比赛也为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教育领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各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强调了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和意义,指出技能人才对于产业兴盛和优质创新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参赛选手们的祝福和期望。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副院长代表教育厅作讲话。他指出,技能大赛是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措施之一,对于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学生实际操作技能的提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他也强调了职业教育的重要性,指出职业教育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203141947

微信图片_20231203141958
在比赛期间,大赛评委及工作人员认真、规范地做好赛事工作,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冷静。整个比赛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通过这次比赛,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教育教学质量,也展示了学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实力和水平。同时,此次比赛也促进了各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领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网络建设与运维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2258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