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大化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及职业技术学校领导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12月14日,大化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韦华兵,大化瑶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书记覃香和、校长操柏松一行莅临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参观交流。在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下,来访一行全程参观了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校内各专业实训基地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这些设施是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和育人质量的重要保障,也是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

随后,双方在知行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我校校长焦红浩首先作了介绍,他详细阐述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目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要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核心,聚焦教育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督导制度和课程评价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同时,要充分发挥学生教官制度的优势,重视教官队伍的选拔和培养,提高学生自主管理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17100228

韦华兵详细介绍了大化瑶族自治县职业教育的现状,并对我校学生教官制度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学生教官制度是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重要途径,也是我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操柏松对我校“三合五园”的校园文化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要传承师者精神,守护教育初心,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推动彼此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与大化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及职业技术学校的联系与合作,也为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大化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及职业技术学校领导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228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