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呈美(无锡)集团人事总监王超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3月29日上午,呈美(无锡)美业集团人事部总监王超、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等一行来我校就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 河南省商务学校学校党委书记张小妹、副校长乔为、现代服务系主任闫俊岭、合作教育处主任张为国、校企合作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唐浩、现代服务系副主任李峰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由闫俊岭主持。
        会前,在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王超和柴子清参观了学校美容美体实训中心,走进美容专业课堂与专业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洽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小妹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她全面介绍了
河南省商务学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校美容美体专业、形象设计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学校专业群建设方面的思路和规划。
       副校长乔为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王超总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表达了与学校合作共建形象设计专业的良好愿望,并就开拓河南市场实现合力打造“河南呈美美业学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柴子清主任介绍了洛阳经济学校与呈美集团合作的过程及取得的良好效果,就三家合力共建“呈美学院”充满信心和期待。
      最后,张小妹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学校发展的必由之路,双方要从战略高度认识专业共建的意义,定位要准、档次要高,全力打造一流品牌。希望校企双方通力配合,密切沟通,早日促成校企联姻,助力学校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408100352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呈美(无锡)集团人事总监王超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837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