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省中职资助工作考核组到河南商务学校考核检查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4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黄建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助中心主任王哲、河南省财经学校资助专管员庞臻组成的省中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专家组一行到我校考核检查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河南省中专学校河南省商务学校校长焦红浩代表学校对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资助工作的考核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郑涛、校长助理赵俊法出席汇报会,财务处主任李喜琴、学生工作处主任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俊法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向考核组汇报了近年来学校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在省资助中心和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开创了学生资助工作的良好局面,全面促进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随后,考核组与班主任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并询问班主任在班级资助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并现场抽取了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随机抽取了在机房上课学生进行网络问卷调查。
  汇报会后,考核组全体成员实地查看了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档案室及资助档案材料。考核组组长黄建波详细查看了财务报表,仔细询问了学生资助工作在资金管理、奖助学金评选等方面的情况。
意见反馈会上,考核组组长黄建波代表考核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完善了工作制度,资助工作人员队伍稳定,资助对象认定准确,资助资金发放管理及时有序,资助资料归档规范、整齐,资助工作有自己特色,并能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提高社会知晓度和满意度。
  焦红浩对考核组给予河南省商务学校的高度评价进行感谢,表示今后要采取更有力的措施保证学生资助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合理化发展,全心全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微信图片_20190416143725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省中职资助工作考核组到河南商务学校考核检查学生资助工作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846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