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热烈祝贺河南省商务学校入选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物流专业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5月30日至31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交通行指委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物流专业试点启动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我校作为中职试点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自全国67所试点申报院校、1所观摩院校(其中中职学校13所、高职院校52所、本科院校3所)、44家企业的180余位院校代表和企业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大会发布并解读了《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试点运营方案》,以共识·共建·共赢作为设计理念,从“线”——人才供应链上着手,明确了平台“做什么” ;从“点”——人、课、场解读了平台的具体功能点;从“体”提出了通过六大运营机制,最终达成平台愿景——教研共同体、实践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新青出席产教融合战略圆桌会议,围绕产教融合平台的走向、机制、行动计划、技术体验等进行了深度研讨。
  作为中职学校试点单位,我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将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充分发挥重要主体作用,确保试点运行机制顺畅;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深入研究针对学生游学、校外公共实训基地带训等模式,以人才培养周期的重要环节作为节点,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
微信图片_20190603100731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热烈祝贺河南省商务学校入选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物流专业试点单位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891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