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学校新闻(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1.超燃|河南省商务学校快闪献礼祖国70华诞!
  2.我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3.设立“孝老爱亲日” 助力文明校园创建(我校举办2019年度第2期道德讲堂)
  4.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我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5.我校启动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6.河南省商务学校召开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7.产教融合添新翼 校企合作谱华章(我校隆重举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8.我校举办2019年信息技术类校内技能竞赛。
  9.智能录播室课堂实录使用培训圆满结束。
  10.我校开展“寻找校园最美春天”手机摄影大赛。
  11.我校顺利当选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成员单位。
  12.弘扬伟大五四精神 谱写壮丽青春篇章(我校青年代表参加省委召开的团员青年座谈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学校新闻(第三期)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892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