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学校召开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23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为更好地总结跟岗学习经验,提升教学成效,6月1日下午,河南省商务学校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总结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新青,教务处主任闫俊岭,培训导师和参训学员代表参加了总结会。
      会上,闫俊岭回顾了整个跟岗访学培训项目全过程,培训采用导师制,历时8周40天共320学时,对青年教师的职教理念、教研科研能力、教学设计及开发能力、教学实践能力、学生管理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各位学员从听课学习、参观企业、跟岗研修和心得体会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这次学习经验。学员们纷纷表示借助此次培训的良好平台,全方位跟岗、零距离交流,受益匪浅,通过听课磨课学习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开拓了视野。  
      白新青对青年教师顺利完成跟岗任务表示祝贺,他提出跟岗研修是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并勉励青年教师们,要切实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把这次学习收获运用到今后工作实践中,努力提升个人职业素养,不断创新,达到学以致用。
微信图片_20190605100041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学校召开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总结交流会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892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