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电子商务学校-河南计算机中专学校-河南高铁乘务学校-河南商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商务学校交流学习谋发展 携手共进情谊深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仲夏时节,万物繁盛。6月5日,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校长王宪洪一行12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长焦红浩对王宪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了河南省商务学校办学条件、教学设施、实训室建设,随后双方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部分在校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出席座谈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宣传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小妹主持。
       王宪洪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六大专业系”相关实训室;体验了酒店中餐摆台、茶艺表演、智能家居、单片机创新、美工U I;了解了客户信息服务、城市轨道运营沙盘、琴房、电商超市、菜鸟驿站、数控厂房的运营及操作流程;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交流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参观团对我校完备的教学设施和规范的管理赞不绝口,对我校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校园文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座谈会上,焦红浩从我校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学生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向兄弟学校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上述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宪洪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来访,加强了双方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深化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学校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短暂相聚,真诚交流。此次兄弟学校来访,为两校之间的深入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双方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取长补短,在交流实践中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611101312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商务学校交流学习谋发展 携手共进情谊深
本文地址:http://hnsw.hnszzxx.com/news/itemid-893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